​陽光的味道

2014090215:51
我一直很想知道陽光的味道,儘管我每天和它接觸,但是我依舊感覺不到那是什麼味道。我想,是一種叫隨緣的知覺。
 
不敢仰望,更不敢讓它直撒在我身上,我不是拒絕,而是害怕承受~~
 
世界上,是不是有一方天空之城?或者有一方靜水?陽光,是一種什麼樣的感情···我試著去解讀,試著去體會·
 
陽光,瀟灑在天空之城,陽光,彌漫在幽幽靜水。當我站在陽光下,我閉著眼睛,秉著呼吸,撐開雙手,很想擁抱陽光,可是?似乎只有空氣穿梭在我的左右,你到底為什麼不讓我感覺你的存在?難道是我的錯覺嗎?周圍明明存在著你的身影,你的氣息,看著樹梢的微動,聞著空氣帶來的清香,我就知道你是不會離開我的,因為我們有緣,對嗎?
 
一點點,一滴滴,一幕幕,我的眼前,全是你···掙脫記憶的枷鎖,我想在你我心中,存在的不只是回憶,還有憧憬,你依舊每天可將我圍繞,我依舊每天將你摟緊。
 
夕陽西下,陽光,你微笑的離去,可是我知道,你還會再來,所以我沒有傷感,我是在期待。
 
夜幕來臨,曾在你的懷抱中的芭蕉樹,我看到它們的葉子隨著風兒搖動,似乎在絮語些什麼···也是在讚賞你嗎?也和我一樣在期待你的到來嗎?
 
腳下的石子,零零碎碎,告別陽光的灑落,迎接幕露的親吻,我很想對你說,我也可以吻一下你嗎?
 
陽光,有著獨特的韻致,或許很多人看得見,但是卻有多少人會感覺得到,真正去解讀?我心中的讀白,只能悄悄讀給我自己聽,因為這是一種隨緣,沒有人可一知道的秘密。 adolescencee advancedd adolescencee 靑春の駅は向きを変えてとる 繁華落盡自飄零 冷え冷えマのブログ 抜け出すの歳月 錦墨暗渠の秋 臨江暮雪 南夕美しい陽